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正/側畫廊的發展



經歷了一段時間、數過展覽,/側畫廊本著追求卓越的精神,在未來的日子,務求有一些的改進:除了行政結構不同之外,在推廣及聯盟上,致力建立與不同人士的長久合作友誼,其中當然包括藝術愛好者。

/側畫廊由藝術家群體共同策劃,能夠有一些收入支持更好,但這不是最終目的。最終目的是尋找當下的藝術。香港的社會發展仍面臨不少的挑戰,國際關係亦非比平常,所謂當代藝術實在可以有甚麼面貌和意義?/側畫廊以開放和實幹的態度去發掘這年代有意義的藝術。一直以來單一的香港藝術發展的確令人窒息,亦淹沒了人類擁有自由發表藝術的權利,流失了不少藝術觀眾,以致除了藝術家外,沒有藝術行政人員、評論/分析員等等以外的人士加入、共同製造有特色的藝術。

/側畫廊只有一個細小的空間,但有志氣的人卻是不少,因此在未來的日子會逐一推薦給各界人士觀賞和批評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策展團隊~鄧凝姿博士撰